旧巷别。

米米米米罗👿👿:

挂下这个生贺组,阅读0.7,证明粉级用的是同人周边,看底下评论还有盗版。
啧啧啧。
这种傻逼也来赚叶粉的钱。真当我们都是傻子吗


麻烦抱着你的群像滚的远远的。


2018叶修三连冠生贺组:



一个迟来的道歉




真的很很抱歉。我在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。我身为叶修生日活动的负责人,在生贺征集群里说了全职是群像小说的话。我的亲友已经跟我解释了一遍。很抱歉我在不合适的场合说了非常伤害大家感情的话。




我很抱歉,这么长时间一直对全职抱有错误的印象




也很抱歉,在过了几年的昨天,才真正知道了群像小说的定义,才明白全职不是群像小说




我很抱歉因为我的错误举动伤害了大家的感情,也为因为我的话造成的恶劣影响抱歉




最后还是要说一声抱歉,因为自己的原因,带来这么多不好的影响




关于有没有看过全职。。。我选择直接发全订阅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周边和本子...




先是近期的购买记录










然后是现在还在我身边活着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现在可以拿的出来的,在我这边的,我也发了




最后是一直被人说的,压稿费还有圈钱




首先压稿费。。。这个我直接上图吧









在一个圈钱。。。实际上按照预算,这个计划是一定会亏本的,稿费加上声优的费用加上作编曲加上pv这些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




这个计划不论结果如何,哪怕最后稿费都平不了,我也会继续做下去,就是因为我是真的想做好这个三冠,真的想好好给叶叶过这个意义特殊的生日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5)